首页 > 新闻 > 本地 >

粤海街道名海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幼有善育·名海妈宝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4:31:30来源:
内容

2023年4月8日下午,菲顿托育的亲子老师在粤海街道名海社区安居假日里二楼室内场地,带领着15组3岁左右幼儿的家庭,开展第五场妈宝亲子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音乐律动,引导婴幼儿感知不同的乐器声音,激发听觉、触觉,发展音乐基本能力。同时,活动结合多种内容,引导婴幼儿和家长进行动物模仿和手偶导入体能环节。

活动现场中,专业的亲子教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音乐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知不同的乐器声音,并进行音乐律动训练。同时,通过动物模仿和手偶导入体能环节,孩子们在体验动物特性的同时,锻炼了肢体协调性和运动能力。艺术活动环节,孩子们聆听绘本故事,通过彩笔描绘自己所想象的动物颜色,并采用粘土进行动物身体填充,更加丰富了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现场氛围良好,孩子们和家长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美好时光。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也体现了幼有善育的教育理念。

在未来,粤海街道名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婴幼儿及其家长提供更多的专业、丰富、有趣的亲子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幼儿阶段开始培养良好的音乐、运动和想象力,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亲子关系的发展。

 

 

图片

 

大冒险环节,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有秩序地排队往同一方向进行冒险

 

 

 

 

图片

 

大家配合老师摆动彩虹伞模拟海上风浪

图片

 

在欢快的goodbye song中,结束了今日收获满满的亲子活动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